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保研最新碰撞成绩公布:本田CR-V全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9:1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中保研今日发布了2023年第二次测评车型结果。

  此次评测车型共有9款,分别是北京奔驰C级、东风本田CR-V、比亚迪海豹、合众哪吒S、长城山海炮、长安欧尚Z6、北京现代沐飒、长安马自达CX-50、东风岚图追光。

  测评结果显示,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分指数,1款车型获得良好(A),5款车型获得一般(M),3款车型获得较差(P)的评价。

  车内乘员安全分指数,9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有8款。

  其中6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北京奔驰C级、比亚迪海豹、合众哪吒S、北京现代沐飒、长安马自达CX-50、东风岚图追光);

  侧面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9款,除了北京奔驰C级外,其余7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

  顶压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挥鞭伤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

  此外,本次测评有1款车型(长安马自达CX-50)自愿申请了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获得优秀评价,测评缺陷值为0。

  车外行人安全分指数,9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

  车辆辅助安全分指数,9款车型均获得优秀(G)评价,其中有6款车型标配AEB功能,配备率为66.7%,7款车型配备有紧急救援服务(E-call)功能,配备率为77.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