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上市 东风本田e:NS2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45编辑:王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东风本田e:NS2首发亮相。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将SUV的全功能与轿车的舒适融为一体。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来看,该车使用了家族式的科技感,并且加入了富有科技的灯光秀,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前脸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设计了LED大灯,底部设计的也十分宽大。侧面来看,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侧面还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尾部方面,设计了圆滑的线条,设计了贯穿式的尾灯,底部则设计的非常宽大,尾部还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e:NS2车内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智能舱前排为贯穿式设计,配备触摸式换挡机构。新车搭载大尺寸HUD,并配备全新“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

  关于新车的动力参数以及续航能力等数据,本田官方尚未透露,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