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升级扩阵营 东本C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更加重视燃油经济性

  更新动力系统可谓是本次换代的重点之一,新款CR-V汽油版本均搭载“地球梦科技”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2kW/5600rpm,虽然峰值扭矩维持243N·m,但2000-5000rpm的输出平台较为宽泛。而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与思铂睿混动版相同的i-MMD系统,动力部分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5kW及315N·m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可达158kW,性能不输传统汽油车型之余,燃油经济性也得以保障。

  除入门版本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新款汽油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并使用SBW按键换挡装置。虽然二者均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但新款车型全系标配VGR速比可变技术,不仅如此,新款CR-V车型后悬挂均升级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同时装备有频率响应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方面颇为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