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CR-V氢燃料版谍照曝光 支持加氢/充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12:5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本田CR-V氢燃料版的伪装谍照被曝光。新车不仅外观有明显变化,并且还采用了氢燃料动力。虽然目前加氢站屈指可数,但是该车还支持外接充电功能,实用性更有保障。

  外观方面,氢燃料版的CR-V采用了新的设计,六边形中网被取消,更换了全新的前包围,上格栅开口较小,下格栅尺寸更大,看上去更加运动,而蓝底的本田LOGO依旧得到保留。

  车尾只是细节有所变化,后扰流板采用了新的样式,尾灯取消了红色组件,由于是零排放,所以新车取消了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通用共同开发的e-FUEL CELL燃料电池系统,除了加氢,它还支持外接充电功能,可以使用充电桩进行补能,有效缓解加氢站不足而带来的焦虑。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