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时尚的小个子 实拍新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9 11:1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在内饰布局上进行了升级,质感及整体氛围非常到位,软质的中控台、混合材料的座椅面料以及真皮包覆的方向盘都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素质。仪表盘采用传统单色三圆形布局,白色背光表盘数据显示清晰易读取,中间是时速表,由于是混动车型,在常规模式下转速表所显示的都为电机的功率使用信息。造型比较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质地柔软的真皮加入了缝线,手感非常好。方向盘中间车标下方的“F SPORT”专用标识很清晰的显示了该车的身份。

  中控台上方配有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具备蓝牙电话、多媒体娱乐、导航、空调控制、车辆设定等功能。挡把后方Remote Touch操作系统可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在使用熟练之后操作起来更方便。CT200h全系都标配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按键式的操作模式简洁、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