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尺寸增加续航变长 实拍埃安AION S MAX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2-01 09:14编辑:王雨

  当每3辆A级纯电A级轿车就有1辆是AION S的时候,实际上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的口碑自然不言而喻,AION S代表了广汽埃安整体产品影响力的缩影,AION S系列车型是国内首个销量突破20万台的中国智能纯电轿车,在今年完成40万台销量突破的同时,更是A级家庭纯电轿车的首选,AION S系列更是推出了空间、续航等方面提升的AION S MAX,让AION S系列具备梯次选择的优势。

  埃安AION S MAX搭载了弹匣电池,是同级别纯电轿车中续航能力为数不多达到610公里的车型。埃安AION S MAX在尺寸、空间、续航、智能四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不仅在A级纯电轿车中很突出,更是跨级到B级轿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埃安AION S MAX外观尺寸相比AION S和PLUS来说,有了很大的不同,首先尺寸增大,车长达到4863mm,轴距达到2760mm,车宽没有变化,同样为1880mm,车高为1515mm,这样的尺寸使得原本就大的空间优势更达到了极致,使得AION S MAX直面B级轿车的竞争。

  车身外观方面,AION S MAX的设计风格以“星海逐梦”作为设计主题,车头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灯,车灯采用分体式的格局,上层为LED日行灯,下边为LED远近光灯组,下灯组轮廓为倒三角样式,辨识度比较高。

  AION S MAX的车身颜色在AION S的基础上,增加了梵星蓝、碧云绿两个颜色,梵星蓝类似夏季夜晚的星河。

  而碧云绿的颜色比较富有想象力,是根据极地极光中的绿色色系灵感而来的。

  车侧可以感觉到车身尺寸更长,相比AION S系列车型长了53mm,车侧的线条与AION S PLUS保持一致,线条比较简洁且有力度,上下车身配色一致,并点缀镀铬线条。车顶采用全景天窗,突出了氛围感。

  车门把手与AION S系列车型一样,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来降低行驶中的风阻。

  车轮以及轮圈方面,AION S采用的轮毂造型也是比较抢眼的星云镂空设计的五幅轮毂造型,实拍车型所搭载的轮胎轮毂尺寸为235/45R18。

  车尾的整体造型与AION S和AION S PLUS不一样,AION S MAX采用两段熏黑中间红色的贯穿式的尾灯组,灯带没有突出的部分,在AION S系列中能一眼便认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