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共享出行而生 静态实拍吉利曹操60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7 09:56编辑:王雨

  目前市面上营运的快车可谓是琳琅满目,从几万元到十几二十万的车型数不胜数。但是如果说哪款车是专为网约车市场而打造的,在我的认知中好像就只有吉利曹操60这款车了,它也是吉利首款为共享出行市场深度定制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的感受一下这款“定制大座驾”。

  外观方面,吉利曹操60采用了简约式的设计风格,全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从而让这台车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在前杠的下部则是使用了类似枫叶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还是很有青春活力的。

  大灯组的造型采用了圆月弯刀式的设计,整体的比例很协调,看起来也是从满了力量感。灯组使用了卤素灯泡作为灯源,这也是降低了日后的维修使用成本,将车辆产生的更多价值回馈给司机。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也是可以更好的降低风阻,与此同时,还能最大程度提升车辆的内部空间。吉利曹操60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虽然会增加一点风阻,但是对于乘客上下车来说却会更加方便,也降低了故障的发生概率。

  该车将会搭载17英寸的轮毂,并采用了低风阻式的轮毂造型,看起来不仅美观,实用性也更高。与之搭配的是215/60 R17的朝阳轮胎,可有效增加车辆乘坐时的舒适性和通过性,并降低胎噪的发生。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足够时尚,尾灯组虽然只有两边可以点亮,但是却通过中间的装饰条进行了连接,增加车尾层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后杠部分的设计同样采用了简约风格,倒车灯和后雾灯都被设计在了后杠下方。

  作为一款主打网约车市场的车型,吉利曹操60的后备箱使用了掀背式的造型,并且开口面积非常大,整个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得到了最大化利用,即便是多个行李箱也是不在话下,确实非常适合网约车的使用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