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打造高品质B级家轿 实拍第四代奔腾B70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1-29 09:09编辑:王雨

  作为中国一汽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首款B级轿车,第一代奔腾B70于2006年正式登陆市场。经过了17载的时间,奔腾B70已经完成了三代车型的进化,并且取得了中国品牌B级车唯一五星安全双冠王、中国品牌唯一6A舒适认证轿车、中国品牌燃油B级车累计销量最高等荣誉。

  随着时间的流逝,第四代奔腾B70也应运而生,并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第四代奔腾B70是在三代车型品质积淀基础上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其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28项优化进阶,并具备“颜值能打、空间能躺、科技能撩、驾控能玩、安全能刚”五大核心优势。我们近日也抢先实拍了第四代奔腾B70,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采用全新“劲、纯、臻”设计理念

  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全新“劲、纯、臻”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无边界式设计,5条横向的镀铬辐条搭配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张力。此外,前包围位置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让新车更具宽体低趴气质。

  灯组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天际线贯穿式日行灯,同时两端还配备了三晶钻造型,较为新颖的样式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并且Logo可以点亮,进一步突显科技感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十分的修长优雅,同时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侧型面更加丰富。第四代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2800mm,相对第三代车型车身加长45mm,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会更加优秀。

  密辐铝合金轮辋的样式看上去较为高级,实拍车型配备了玲珑轮胎GREEN-Max系列,规格为225/50 R18,这款轮胎也是主打舒适、静音与操控。

  车尾部分采用了GT风格掀背设计,不仅更加动感好看,同时也能够为后备箱带来更大开口,提升实用性。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的同时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尾门上方轻微的上翘也形成了小鸭尾扰流板的设计,再搭配底部的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车尾的运动气质也是体现的十分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