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与时尚 到店实拍捷尼赛思G70猎型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2-01 09:10编辑:王雨

  在广大消费者的认知中,汽车一般是被分为轿车、SUV、MPV和皮卡几大品类,而在这其中,还有一个品类是倍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它就是猎装版车型(也称为猎型版)。这种车有着三箱轿车的底盘和操控属性,但却有着两厢车的外观,之所以它会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主要是因为其充满了个性和神秘感。

  而我们今天要带大家去体验的就是捷尼赛思G70猎型版,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车头设计与普通版的G70保持了一致,极具家族风格的设计元素也是随处可见。

  捷尼赛思G70猎型版将会采用家族式的平行线灯组,但与G80或者G90不同的是,它的灯组会更短一些,同时减少了一些棱角,加入了更多圆润的设计在其中,看起来也是更加可爱一些,但即便是这样,也丝毫不影响其明显的辨识度。

  前杠的造型依旧是充满了霸气和豪华,硕大的钻石形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车头一般的面积,并且使用了高亮黑的菱形装饰,加以镀铬边框点缀,也是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氛围。前杠上也是毫不吝啬的使用了大面积格栅布局,虽然两边的侧风口只是装饰效果,但是丝毫不影响其不怒自威的效果。

  对于捷尼赛思的车标,大家的看法也是有所不同,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设计的,而且这次猎型版的车标更是使用了立体设计风格,LOGO使用了印有扭索花纹图案的车标,瞬间觉得大气了不少。

  捷尼赛思G70猎型版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侧面了,从原来的三厢轿车变成了更加动感和优雅的猎装造型了,这样也是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因为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后排的头部空间提升了10mm。

  猎型版将会提供豪华运动套件选装,这里面就包含了专属深色镀铬格栅、深色镀铬DL0饰条以及19英寸亚银轮毂,该轮毂整体造型为五辐式设计,采用了螺旋桨式的造型,搭配上带有LOGO的运动卡钳,最大程度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除了传统车色外,还会新增两种猎型版专属配色,分别为展车的瓦特纳灰以及卡瓦蓝。新车的车身线条还是与G70保持了一致,贯穿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再加上黑色饰条的点缀,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德系或者美系车。

  车尾部分的造型还是有个很大变化的,尤其是后备箱部分,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溜背式车尾将由一整块玻璃组成,车顶的尾翼也是增加了不少空气动力学。同时,在尾翼和车顶之间还加入了一块玻璃,从而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气质。

  尾灯组也是有了一些小的变化,猎型版的尾灯组采用了两部分组成,车身上的部分与G70保持了一致,依旧是平行线式的设计,短小精炼。变化的部分则是在后备箱上,新增了两个小的灯组,也是将尾灯组进行了延伸,看起来会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也能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

  后杠部分的设计则是保留了G70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双边共双厨椭圆形排气也是得到了保留,并且倒车灯和后雾灯也都设计在了后杠下方,照明效果还是可以完全保障的。车尾下方的扰流板也是保留了下来,并且是与车身同色的,如果能采用碳纤维的装饰,那运动氛围将会直接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