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时尚的小个子 实拍新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9 11:1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新车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整体线条平直、简练。前翼子板上 “F SPORT”专用标识彰显其不同的身份。后视镜采用的是与车身颜色完全不同的撞色设计配以长箭头转向灯,反差感还是比较强烈的。双五幅哑光炭灰色轮毂动感时尚,使用优科豪马ADVAN系列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尾部造型虽没有太大改变,但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这也是雷克萨斯家族比较有特色的一点。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融入了LED光带,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两侧反光板被黑色“C”型装饰条包裹,与前雾灯装饰带前后呼应,凸显了一些动感。保险杠中间下面的黑色护板比较低调,没有一味追逐运动感,反而起到了沉稳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