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人遗忘的主角 长安铃木锋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0:14作者:此年间此回忆编辑:王家浩

  锋驭的外形设计采用了铃木的家族式脸谱,虽然定位于一款城市SUV,但实际上它的外形也充满了跨界风格。新款锋驭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小,整体依旧保持了刚刚上市时候的样子,细节方面仅仅是新增了后导流尾翼和侧脚踏板,轮胎尺寸也升级到了215/55 R17。

  内饰方面,全新锋驭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上没什么变化。锋驭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现有的长安铃木车型中最有质感的,无论做工、按钮的阻尼以及细节部分所呈现的质感都有了质的飞跃。全黑的配色以及红色座椅缝线看起来很有运动氛围,中控台的银色哑光装饰板也让整体看起来很年轻。

  在配置方面,新锋驭的变化不大,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并带加热功能、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发动机智能启停、全景天窗、导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另外值得表扬的是ESP车身稳定系统在锋驭上也是全系标配,综合来看,锋驭的配置在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面前是比较丰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