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铃木 > 铃耀汽车 > 锋驭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51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3
  • 5分3个
  • 4分27个
  • 3分10个
  • 2分5个
  • 1分6个

DJADJ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1)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锋驭
车型:2015款 1.6L CVT 两驱精英型

5.0

安全指标高

  • 优点

    安全指标高,油耗低,操控简单轻便易于上手。

  • 缺点

    车漆薄,装配工艺差全车各种缝隙,CVT调教的比较哏。

  • 总结

    选车过程中对比了逍客和缤智,整体比较除了品牌知名度以外锋驭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3年的用车过程中逐渐为爱车添加了不少实用的东西,加装激活定速巡航(14款精英车型出厂没有定速巡航),激活日行灯(这个原车就具备这个功能只需加装一根线束就可以完美激活),安装了车载空气净化器,更换安卓9寸大屏导航,加装内置太阳能胎压监测,加装OBD行车落锁(时速超过20自动落锁,熄火自动解锁),加装锁车自动升窗器(精英车型附加自动收镜子),更换电庄双铱金火花塞,加装行车记录仪。在3年使用的过程中逐渐对爱车也有了一些了解,锋驭的省油在同级别中是没有对手的,但同时也牺牲了动力输出,起步的时候地板油一定要温柔,在速度提升至20的时候轻轻缓下油门3档升档会稳定一些,如果一直踩反而升档缓慢还有顿挫。加速稳定后给油就有动力输出,制动灵敏,但紧急制动后起步会比较慢。高速行驶超过100车身轻的弊端就显示出来了,但是作为城市代步足够了。锋驭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是有目共睹的,全系ESP,6安全气囊 前后贯穿气帘,前后防撞钢梁,高强度车身,全景可开启天窗。总之主要用途为家用作为车主我是很满意了。

  • 2018-03-06 09:36

1147874878aa

品牌:铃木
车系:锋驭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两驱进取型

1.0

锋驭怠速抖动

  • 优点

    怠速抖动,座椅不人性化,玻璃升降缺陷,方向盘重!减震器太硬加速无力,他妈的质量太差了,开二十年了,就没有这么难开的车!!!

  • 缺点

    都是他妈的缺点没有一点有点投诉了也不管用

  • 总结

    都不要买铃木了看销量大家就知道了,谁是车黑死全家

  • 2017-11-09 08:51

花生酱

品牌:铃木
车系:锋驭
车型:2015款 1.6L CVT 两驱精英型

1.0

锋驭要省油些

  • 优点

    这款锋驭车给我的唯一感觉就是相同排量的车比较,锋驭要省油些。

  • 缺点

    路面稍微有点坑洼或高速路上噪音很大,内室A柱和D柱处严重漏水。

  • 总结

    之前没有和其它车进行比较,在网上看见锋驭的油耗较低,才买的这款车。

  • 2017-10-19 09:26

郝菲尔123

品牌:铃木
车系:锋驭
车型:2015款 1.4T 手动 两驱尊贵型

4.0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 优点

    颜色珍珠白比较漂亮。可是时间久就有点大黄,外观不太靓丽,也不是很难看比新款差了点,轮毂比较炫,很有动感。内饰全黑提升了档次,可是全车塑料感比较强,比起国产车的内饰差那么点。功能配置够用,全系六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点火,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装x神器!全车落地差不多12万几百块而已。性价比非常高,国产车都望尘莫及!

  • 缺点

    空间一家人够用,后排个高有点顶头。

  • 总结

    这款车优点就是省油,提速快,动力好,家庭用车,十万左右家庭用车还是不错的,毕竟三大件都是进口。铃木口碑还是不错的。车就是个代步工具而已用着省心就好。不像某些车买了之后三天两头就去修理厂。老百姓就图个省心省钱省事!

  • 2017-08-16 08:25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锋驭
车型:2015款 1.4T 手动 两驱尊贵型

4.0

城市svu之路

  • 优点

    锋驭1.4尊贵车型配置很丰富,全系eps车身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中高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陡坡辅助功能,还有其他小配置。

  • 缺点

    减震比较硬,舒适性不是太好,刹车比较软,轮胎质量一般现在磨损比较严重。

  • 总结

    长安铃木锋驭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合资车,毕竟价格不贵,在十万级svu里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配置高,安全系数高,一键启动,eps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全景天窗............这在十五万内很难找到第二个这么高配置的了。

  • 2017-02-23 09: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