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超2700mm的合资紧凑级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08 11:23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东风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万-18.97万

  在合资紧凑型车市场中,如果论空间表现最出色的车型,第一反应肯定是标致408,因为它2730mm的轴距长度也已经达到了中型车入门级的水准。用这样的身材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打拼,无疑让它在空间上表现出很强的优势。

  标致408在动力总成上与C4L是一模一样的,但不同的调节呈现出不同的性格。相比C4L的更像运动小伙的风格,408更像是一位沉稳的社会中坚。油门初段非常沉稳,当油门被踩下超过三分之一的深度时,发动机就会将动力悉数释放出来。这样的油门调校显然是为了保证驾乘舒适性,在拥堵的城市中,408比同样采用相同发动机的C4L更易于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