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清新·多变·空间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1.8L CVT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10 08:3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如今汽车产业发展迅猛的今天,每一款车型的对上市对于挑剔的消费者都是一场赌博,但是杰德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车型,其使人过目不忘的犀利外观、犹如世外桃源般的优雅内饰以及瞠目结舌的超大空间,一经诞生就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身为本田的新生力量,杰德的出现无疑刮起了汽车行业里的又一股旋风。

  外观篇:时尚靓丽 展现不同风格MPV

  被定义为紧凑型MPV的杰德,第一眼看上去不免会让人觉得似乎与奥德赛十分相似,但在下一秒马上又否定了这一观点,它犀利时尚的外表以及迷你MPV的身形,会立刻让你对它产生无限的遐想,从而想与它有更加亲密的接触,并且一探究竟。

  全新杰德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的元素,大面积黑色蜂窝状中网的设计搭配金属镀铬装饰条作为陪衬。通过随性的线条勾勒出更加犀利,且拥有特殊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令人过目不忘。

 

  犹如令牌样式的双透镜大灯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与车前杠左右两侧的雾灯相互呼应,使得其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而从细节之处你更能体会设计师们的良苦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