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超2700mm的合资紧凑级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08 11:23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国人喜大,这是几乎全世界主机厂都知道的事。所以各种大尺寸车型以及应对中国市场的加长车型都应运而生了。

  在紧凑车领域,轴距2700mm似乎是个分水岭,一般标榜自己家产品空间大的主机厂也极少踏足2700mm以上的领域。今天三宝哥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是轴距超过这个分水岭,有些甚至已经有越级之嫌的车型。想要大,那就看宝哥的!

    雪铁龙C4L

  官方指导价:13.49万-18.29万

  全新雪铁龙C4L在改款之后,整体变得更加硬朗。比老款圆润的造型硬朗了许多。新款C4L前脸几乎找不到老款的影子,大灯和中网相融合的设计思路紧跟时代步伐,看上去更有张力,效果不错。车身其他部位的变化相比就没有那么大了。不过这次一直被人诟病的灯源问题终于解决了。

  C4L在上市之初全国各地百公里加速踢馆的活动让它瞬间创出了知名度,与宝马联合研发的1.6T发动机确实实力非常强劲。经过雪铁龙运动风格的调教,涡轮在1400rpm的时候既介入,给人畅快的加速感。但对于长期在市区通勤的车主来说,在堵车的时候给油一定要小心了。全新C4L的轴距达到了2710mm,算是极少数踏入2700mm大关的车型之一,总体来说,后排空间非常充足。

   东风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万-18.97万

  在合资紧凑型车市场中,如果论空间表现最出色的车型,第一反应肯定是标致408,因为它2730mm的轴距长度也已经达到了中型车入门级的水准。用这样的身材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打拼,无疑让它在空间上表现出很强的优势。

  标致408在动力总成上与C4L是一模一样的,但不同的调节呈现出不同的性格。相比C4L的更像运动小伙的风格,408更像是一位沉稳的社会中坚。油门初段非常沉稳,当油门被踩下超过三分之一的深度时,发动机就会将动力悉数释放出来。这样的油门调校显然是为了保证驾乘舒适性,在拥堵的城市中,408比同样采用相同发动机的C4L更易于驾驶。

    东风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万-17.99万

  在杰德没出现之前,标致408真的是占领紧凑家车型最长轴距的头把交椅,但是杰德以它越级的超长2760mm的恐怖轴距登场。要知道这个轴距只比雅阁和凯美瑞小了15mm。新款杰德是1月刚刚上市的,外观方面有一些细节上的小改动,个人认为显得更加年轻了,不过中网还是感觉老款的蜂窝状更显得运动,内饰上杰德绝对是那种让你过目不忘的车型,因为那个独一无二的液晶仪表盘真的太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位置处于普通车的仪表台的上方,高度接近于抬头显示器了,习惯以后很舒服。

  2017款杰德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1.5T发动机,与思域上那台发动机基本相同,驾驶感受相比1.8L车型更加运动。不过这次改款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真是增加不少。顶配车型加入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这些都是让老款车型车主恨得牙根直痒痒的高科技配置呀。也许有些人觉得贵,但是18万买一辆6座车,还拥有同级别最大的2760mm的越级轴距,和这些高科技配置,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十足的。

  今天三宝哥推荐的这三款车型算是在紧凑级车型中轴距数一数二的,其中有适合年轻人的,也有适合家庭中坚的,也有适合全家出行的旅行车型。怎么样,看完这些,有没有一款能满足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