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XR-V热诚版正式上市 售价12.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09:16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东风本田XR-V热诚版正式上市,售价12.59万元。新车享有购车福利:年利率低至1.99%,最长可贷60期,或超低首付万元起,最长可贷48期(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2024款东风本田XR-V热诚版造型凌厉,前脸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为六边形样式,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元素。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看起来“咄咄逼人”,前包围底部采用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灯眉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有效提升车侧视觉长度,并富有力量感。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并为灰色,看起来也是有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90mm*1590mm,轴距为2610mm。

  尾部方面,熏黑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在中央镶嵌了品牌LOGO,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新车尾部并没有外露的排气管设计,看起来有一定的新能源车型风格。

  新车内饰的布局和样式,看起来相当年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悬浮式9英寸中控液晶屏虽然尺寸并不大,但融入了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此次上市的新车型,相比热力版车型新增了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9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后排出风口、豪华广角倒车影像、智能进入系统、真皮高质感换挡把手、织物/皮革双拼高质感座椅以及带杯架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2024款XR-V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

  2024款东风本田XR-V热诚版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但在内部配置方面相比热力版车型做出了相当多的升级。车机系统、便利性以及舒适性配置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