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四款七座SUV推荐 你稀罕谁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1-28 09:27作者:晟楠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

  售价:未上市

  方式:广州车展亮相

  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每一根线条都无比精准、犀利,磅礴、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体造型极富情感张力。从前脸看,粗壮的三维型面直瀑式格栅、宽大的蜂窝状下格栅、璀璨夺目的LED前大灯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紧密相连,增加了横向扩张感,令车头更显宽阔。在车身侧面,动感的车顶线条与窗线逐渐向尾部收拢,塑造修长流畅的侧面造型。细节上,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三维腰线营造出刀刻斧凿的雕塑感,外扩式轮罩同样充满力量感,这些既彰显着柯迪亚克的越野性能,也充分说明了斯柯达高超的造车工艺。

  从车身尺寸上看,柯迪亚克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其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更达到2791mm,拥有同级别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长1364mm、宽870mm,表面积近1.2㎡,采光及视觉效果俱佳,使得车内更显通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外,柯迪亚克还将提供7座车型,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柯迪亚克尾部简约而富有变化,给人硬朗扎实之感。标志性的C型LED尾灯宛若精心雕琢的工艺品,把水晶切割风格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内饰造型上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大内是看上去还是有一种大众的风格,但是也营造出了斯柯达的血统。中控部位显得比较新颖,中控屏附近的设计也比较 独特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方向盘方面采用了 三幅式设计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方向盘的握感粗壮也十分舒适。仪表盘方面采用了双圆设计,中间小液晶屏集成了非常丰富的信息。

  柯迪亚克装备了性能强劲的全新一代EA888系列发动机,共有1.8TSI、2.0TSI两种排量。其中2.0TSI发动机在1500-44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62kW/4500-6200rpm。柯迪亚克2.0TSI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极致动力一触即发。此外,柯迪亚克还搭载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操控的稳定性和越野能力得以大幅提升。

  总结:本届广州车展新车众多,除了上述的四款七座SUV外,还有许多品牌新款SUV登台亮相,比如大众Teramont、起亚KX7等等,但是编辑在这里提醒大家,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你稀罕哪个来哪个,不要管其他人的想法,小编也提醒一下爱国情怀是要有,但合理消费也是要提倡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