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四款七座SUV推荐 你稀罕谁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1-28 09:27作者:晟楠编辑:朱峰

  广州车展媒体日结束也开始专业观众日的进场了,本次车展SUV车型依然是重头戏,并且多了很多七座SUV车型,数量繁多的新车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花眼了。下面小编就挑选了四款本次车展中七座SUV车型新车介绍给大家。

  推荐车型:三菱欧蓝德

  售价:15.98-22.38万元

  方式:已上市

  外观方面,欧蓝德借鉴了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仅形成了其新一代的家族化风格,而且年轻时尚的设计也更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前脸的大面积X形镀铬装饰突显了凌厉的气场和靓丽的气息。车辆后包围向外突出增加了不少层次感,光带式的尾灯设计、镀铬装饰和银色护板突出了时尚运动的风格。

  国产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从其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修长,国产后依然采用了与进口版本相同的轮圈设计,同时像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也没有缺席。

  欧蓝德的内饰设计为了更适应国内的使用习惯,车载系统由原来进口的7英寸改为了8英寸智能DA系统,支持百度Carplay,并且通过改善40多个项目进行了降噪优化,其他配置也有所升级。仪表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不仅中控台有一个明显偏向于驾驶员的角度,即便仪表左侧的部分也会向内有一个偏转角,好似把驾驶员包裹在其中。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搭载与现款进口车型相同排量的2.0升与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生产。其中,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较进口车型有提升,峰值扭矩达到了235牛米,比进口车型的220牛米增加了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JATCO生产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