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京车展亮相 丰田发布全新bZ3X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24 08:46作者:张凯泓编辑:孙建鹏

  近日,丰田发布了一组全新新能源SUV车型的预告图,而根据丰田的新车规划,这台全新SUV车型或为bZ3X,从车型命名不难看出,新车定位略低于丰田bZ4X,并有望于10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而这台新车也有望于2024年国产上市。

  尽管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这台bZ3X的消息,但从早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会更加年轻、动感。无论是回旋镖样式的凌厉车头灯造型,还是机具科幻色彩的尾灯样式,都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相关消息,不过我们了解到,丰田bZ3X车型将基于品牌旗下e-TNGA架构平台所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