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四款七座SUV推荐 你稀罕谁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1-28 09:27作者:晟楠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长安CS95

  售价:未上市

  方式:广州车展亮相

  本届车展中,长安CS95正式亮相,新车曾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但与北京车展时相比,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尤其是前进气格栅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不过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全新设计的前脸并不让人满意,不过超大尺寸的车身及注定比较亲民的价格让它备受大家的关注。

  长安CS95定位于“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长安CS95的外观运用极简的设计语言,塑造内敛而富有张力的形态,彰显硬朗霸气的外在,整车全LED灯具与CS95的整体外观相契合。长安CS95拥有4949*1930*1785mm的全尺寸车身,轴距达到2810mm,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真7座宽适SUV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较为传统,整体设计也融入了V型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了上下黑白双色的设计,看上去更显层次感。中控台木饰板和银色镀铬饰条的引用让其看上去十分豪华。

  另外还搭载了顶级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匹配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