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 4月18日开启盲订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4-16 08:59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4月15日,腾势汽车官宣,旗下智能豪华猎跑SUV 腾势N7将于4月18日开始全国盲订,并将在当天亮相上海车展,开启全球内饰首秀。

  腾势N7是腾势品牌推出的一款猎跑SUV,在设计上融合了猎装车、轿跑、SUV三者形态,整体造型时尚而优雅,动感且低趴,给人以放松、自然且富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打破了传统豪华SUV的设计边界,并将纯电SUV的外观引领至新境界。

  在技术上,腾势N7将搭载诸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与豪华装备,除了比亚迪先进的三电技术、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还将配备双激光雷达、法式奢潮品牌帝瓦雷音响、全新设计的超感交互智慧座舱等等,届时将会在高价驾驶辅助、乘坐空间、驾控体验、座舱体验等领域带来全新的突破。

  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纯电猎跑SUV,腾势N7带来的不仅是外观视觉价值,更有超越想象的豪华智慧座舱感官价值,它的出现必定会颠覆整个纯电豪华SUV市场,4月18日正式开启盲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