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四款七座SUV推荐 你稀罕谁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11-28 09:27作者:晟楠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雪弗兰探界者

  售价:未上市

  方式: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之前的谍照来看,国产车型将与海外版的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也一改老款车型中庸的外观,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多条幅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来增强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大灯也借鉴了新一代科鲁兹的设计元素,内部造型十分的犀利。隐藏式D柱的设计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据悉,全新一代的雪佛兰Equinox轴距为2725mm,相比之下昂科威的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雪佛兰Equinox的内饰造型和新款的迈锐宝XL较为相似。棕色和黑色的的搭配也让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碰撞预警系统,防碰撞自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等,同时新车还将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的手机互联系统。

  除此之外外观的亮点聊胜于无,4652mm长的车身要比昂科威短一些,要是在这个长度上容纳下7座,可能要苦了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了。

  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也会推出四驱系统,但售价估计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