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S-Cross下月上市起售约1.5万英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30 10:1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雪

  在今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中,铃木正式发布了新款S-Cross车型(国内车型为锋驭)。有媒体从铃木官方获悉,铃木新款S-Cross车型共有SZ4、SZ-T和SZ5三个不同配置版本,并且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为14,999英镑。

  铃木新款S-Cross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造型也有所变化,并且融入了LED光源。同时,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离地间隙提升了15毫米,达到了18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弃用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汽油发动机,转而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4升四缸Boosterje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1.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69牛米。同时,新款发动机可使新车的碳排放量减少11%,每公里仅为113克;1.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3千瓦和220牛米。

  铃木新款S-Cross车型共有SZ4、SZ-T和SZ5三个不同配置版本,均配备有7个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驾驶员安全气囊(DAB)、空调和限速自动巡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