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铃木锋驭 外观改变明显

来源:PCauto时间:2016-09-30 08:13编辑:贾冀鸥

  本届巴黎车展铃木带来了小改款的S-CROSSSX4,在国内这款车型被更名为铃木锋驭,划分到长安旗下。此次改款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饰,尤其前脸的新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更有肌肉感。既然经过了改款并成功发布所以这款车型到达国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此次您先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的全新铃木锋驭。

    外观:注重外观升级 更加凶悍

  从此次探馆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与现款横置相比更富有动感,同时提升了前脸肌肉感,立体十足。开眼角式的头灯造型微调,并在内部加入日间行车灯带,这也是前脸另大亮点。车身侧面保持原有基础上加入底边金属色装饰,突出整体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变化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