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 4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9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6款东风A9

  排量:1.8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7.97-21.97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东风A9 1.8T尊贵型

  从“东风一号”到现在的东风A9,该车自面世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前脸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是为数不多的点缀,保险杠下缘程闭环造型饰条增强了该车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及尾部设计延续简约风格,平滑的腰线连接头尾尽显低调与内敛。

  常言道“包子有肉不在褶上”,东风A9的外观配置可毫不低调,头灯采用亮度更高的全LED光源,不仅带有常见的自动启闭功能,随动转向和弯道照明辅助,能够使驾驶者在夜间获得更大的视野范围,而自适应远近光技术令该车科技感倍增。不仅如此,雾灯、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甚至尾灯也均由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堪称惊艳。

  出自PSA3号平台的东风A9身材非常魁梧,5066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中出类拔萃,轴距达到了2900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58mm与1470mm,轮胎尺寸同样突显厂家诚意,245mm宽胎对提升行驶稳定性贡献颇丰。

  内饰设计统一昂秉承了“极简”的理念,黑色加木纹饰板的中控台上实体按键仅有零星几个,大部分功能集成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中。空调出风口处的石英钟,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众,其中的多功能键便于驾驶者操作。仪表盘采用常规的机械指针加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虽然造型中规中矩但显示较为清晰。

  中高配车型采用燕飞利仕音响系统,且车内分布了众多扬声器,其播放效果不言而喻。虽然整车设计风格偏向沉稳,但对于科技配置却毫不吝啬,驾驶席下方带有车内WiFi开关,并提供多种流量包可供选择,对乘客而言是个不小的福利。中间的大尺寸触控屏中涵盖了空调、导航等多项功能,不仅响应速度值得肯定,而且支持手写输入,使用比较方便。顶配车型带有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能够进行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在竞品中非常罕见。

  该车提供的Tliematics远程服务功能,在车辆发生事故气囊爆开时,系统能够自动帮助车主与后台取得联系。此外后排还设计有电源接口,移动办公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