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 4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9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5款上汽荣威950

  排量:1.8T、2.0T

  变速箱:6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7.98-28.98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荣威950 1.8T豪华版

  荣威950算是这级别中的老将了,前脸线条简洁大方商务气息浓郁,宽大的镀铬中网散发出强烈气场。改款之后除入门车型外,荣威950采用了全LED前大灯,并配备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虽然该车有着几分上一代别克君越的影子,不过侧面线条过度更加流畅自然,排气管处稍作修饰,给人感受十分协调。

  外观尺寸同样不输同级,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6mm、1857mm和1502mm,轴距为2837mm,而视觉感受更为大气。

  内饰采用传统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米色配饰相比之下更显温馨,虽然看似缺乏些许时尚元素,但对于提升豪华感立竿见影。四辐式方向盘上带有定速巡航及多媒体控制键,而镀铬饰条也为其融入了年轻色彩,仪表盘内部的白色光带设计给人留下了新鲜感。

  行车电脑控制键位于方向盘后的拨杆处,车内多数控制键集中于挡把右侧,其中包含了后风挡遮阳帘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提升了车内舒适度及燃油经济性。时至今日,大部分厂家逐渐以外接音源接口取代传统的DVD播放机,不过荣威950依然保留了该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