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 4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9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赋予了GA8更强的动态响应,5500rpm时能够爆发145kW最大功率,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帮助下,300N·m峰值扭矩能够从1600rpm开始,持续输出至4500rpm。与之匹配的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较高的技术成熟度,不仅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运动模式配合双叉臂式前悬挂,驾驶乐趣同样值得肯定。

  在这个尺寸的车型中,驾乘空间基本不必担心,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四指头部余量,4座车型在椅背调整至“最直”状态下和5座车型的后排空间保持一致,头部距车顶三指距离,而腿部富裕能够达到三拳,表现甚是出色。

  储物空间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挡把后方设计有两个杯架,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非常可观,且内部带有丝绒内衬,细节之处依然一丝不苟。

  手套箱足以容纳多个饮料瓶,此外后排乘客也能够享受到充足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带有车载冰箱,且提供独立的压缩机并非靠空调制冷。

  传祺GA8的安全配置同样不容小觑,包含头部气帘、前侧气囊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为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后排侧气囊。除了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车道偏离辅助功能仅入门版本没有提供。

  总结:

  2016广汽传祺GA8作为一款旗舰产品,无论从车身尺寸、内饰做工乃至车内配置都是家族中的标杆,而后排及风挡处的遮阳帘、充裕的驾乘及储物空间,加之全面且高起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