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界S7同门对手 奇瑞星途星纪元ES配置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有媒体公布了奇瑞星途星纪元ES的配置信息。

  据悉,该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24.8-35.8万元,该车有望在今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星图星纪元ES由智界S7同款的E0X平台打造,同样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

  详细来看,星图星纪元ES将提供5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Plus标准续航版、Pro标准续航版、Max长续航版、Max+超长续航版以及Ultra四驱性能版。

  其中,低配Plus标准续航版基于400伏平台打造,其他四款车型均采用了800伏平台打造。

  底盘方面,该车标配了空气悬架、CDC动态悬架阻尼控制。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8/1467mm,轴距为3000mm。

  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15.6英寸中控屏、8.2英寸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提拱了胎压监测、54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部分车型还搭载了香氛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头枕音响等功能。

  智能驾驶方面,目前只有顶配Ultra四驱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数量也从2个增加到5个,超声波雷达数量也从8个增加到12个。

  动力方面,星纪元ES提供了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

  后驱低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6牛·米;

  后驱高功率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425牛·米;

  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53千瓦,峰值扭矩为663牛·米。

  动力表现上,入门款零百公里加速7.1秒,顶配四驱车型3.7秒,另外三款车型也都在5秒级。

  目前,星途汽车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