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 4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9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在造车技术上的突飞猛进,厂家已不再满足小型或紧凑型产品,推出属于自己的旗舰车型已是大势所趋。相比合资品牌价位相近的车型,这些“自主旗舰”们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据优势已无需赘述,而它们最吸引消费者的,当属能甩对手几条街的丰富配置,或许看过小编的介绍后,大家的心态会从“暂时观望”变为“当机立断”。

  2016款广汽传祺GA8

  排量:1.8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6.98-29.98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传祺GA8 320T行政版

  气派,想必这是见过传祺GA8的第一印象,前脸线条丰富层次分明,造型饱满而富有张力。展开后的凌云翼融入了更多横向饰条,营造出强烈的拉伸感。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将关注重心移至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除近光灯带有透镜外,自动启闭和随动转向动能同为全系标配。下方的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并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侧面线条简介却并不乏味,突出的腰线在光影交错间更显流畅,没有纷繁的线条反而多了几分稳重气息。后视镜上设计有两颗摄像头,分别是全车影像和盲区预警功能的组成部分。而叶子板上的装饰及尾灯造型,能够隐约察觉代表品牌首字母“G”的设计元素,对提升品牌形象功不可没。除入门版本外,感应式后备箱均为标配,“逼格”和实用性一并纳入囊中。

  够大的外观尺寸能够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在这方面传祺GA8同样可圈可点,车身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了1910mm及2907mm,而车身长度与高度表现也毫不逊色,提升了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

  传祺GA8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给人较强的包裹感,软质搪塑材质触感也相当上乘,木纹饰板加上亚光金属饰条,稳重之余却没有丝毫老气。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从图中已经不难看出上面集成的功能非常全面,在多媒体及蓝牙电话等功能外,提供选装的ACC自适应巡航装置设定键也出现在该车内,即便是合资车型也不常见到。

  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分辨率非常高,内部系统界面简洁时尚,信息显示清晰易懂,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后能够播放第三方软件内的音乐,而且无需复杂的匹配过程,使用相当便利。空调控制面板上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按键,挡把旁边为后风挡遮阳帘开关,而后排还带有手动遮阳帘,无论酷暑亦或严冬车内舒适度都有所保障。副驾驶席侧面带有“老板键”,借此“贵宾席”能够获得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传祺GA8的4座车型后排扶手十分特别,座椅加热、通风及角度调节功能一应俱全,甚至“抢夺”了三区独立空调的光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