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编辑评车:2016北京车展新车看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0 14:04编辑:贾冀鸥

  路虎揽胜极光天慕版

  路虎揽胜极光天慕版采用双门设计,基本造型与极光一致。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的极光天慕版在行驶中,在时速不超过48km/h的情况下18秒内即可完成顶棚的开启或关闭。极光天慕版的个性化选项也很丰富,光是车身颜色就多达13种。

  配置方面,揽胜极光天慕版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如果用户有更高的需求可以选装10.2英寸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集成WiFi热点、苹果CarPlay等多媒体应用,还支持应用程序在线下载。

  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3Ps,最大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路虎极光天幕版在SUV届称得上是一朵奇葩,其动感的造型搭配帆布式折叠车顶,使得这款特殊气质的车型又增添了一丝情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