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空气悬架 音乐座舱 小鹏G9推迟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时间:2022-05-01 08:44作者:郭梦编辑:安涛

  4月30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取到消息,原定于北京车展公布价格的小鹏G9或将推迟至6月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三季度(最快8月底)正式交付。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小鹏G9基于领先行业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以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等智能功能,还搭载了空气悬架。

  内视官图虽然还没有发布,不过网上已经曝光小鹏G9的内饰谍照,相比之前它进一步展示了副仪表台、门板和液晶仪表等相关设计。内饰的科技感和质感做得不错,双辐式方向盘再搭配多屏设计,采用镂空式设计的副仪表台区域,还有无线充电和杯架功能。扶手箱采用了侧开方式,也可能是左右双向开启。

  仪表采用了比较常规的UI设计,中间为模拟显示,两侧为包括车辆行程信息在内的内容显示。门板采用皮质包覆,金属喇叭面罩质感不错。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音乐座舱,可以提供5D沉浸式体验。

  外观方面,小鹏G9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主光源处各增加4片日行灯,灯腔采用全新的机械风格,头灯下方配备2颗比小鹏P5所使用的更高阶的激光雷达。

  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行李架尾端集成两根5G天线。车尾设计饱满,LED点阵式设计的贯穿灯带来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根据此前资料,新车将会采用XPOWER 3.0动力系统,配备800伏高压碳化硅电驱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综合效率也可达到89%。新车所搭载的动力电池最大容量可达100千瓦时,在采用800伏高压系统之后,小鹏G9的续航能力相比400伏系统可以提升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