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编辑评车:2016北京车展新车看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0 14:04编辑:贾冀鸥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全新的大众迈腾运用了大众最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技术,基于欧洲B8 Passa打造,轴距较海外车型增长了80mm,达到了2871mm。外观与老款也有了一定的改变,运用了更多的横线设计元素,营造出车身宽大的视觉效果。

  迈腾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加强,加入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新款的多功能方向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多种信息,甚至包括3D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拥有三个动力配置,包括1.4TSI、1.8TSI以及2.0TSI,其中1.8TSI和2.0TSI的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79Ps和220Ps,相比现款分别增加了19Ps和20Ps。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市场保有量和口碑一直都是不错的。他的技术运用也能看出一汽大众的最新科技成果,而且每次换代都会引起一阵小轰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