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编辑评车:2016北京车展新车看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0 14:04编辑:贾冀鸥

  国产讴歌CDX

  讴歌CDX定位于紧凑型SUV,将由广汽本田生产,新车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讴歌CDX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运用钻石设计造型,头灯配备LED灯组。

  全新讴歌CDX为讴歌在中国首款国产车型,或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全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讴歌CDX将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最大扭力240Nm,配备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有两驱与四驱供选。

  编辑点评:首款国产讴歌紧凑型SUV 外观设计前卫,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头高昂车身有路虎极光的味道。但是目前新车信息少,很期待它正式揭开红盖头亮相。

   宝马新X1

  宝马新X1采用与海外相同的造型设计,由于采用UKL平台打造,新车的车头长度明显缩短,整体造型更加富有力量感。该车会在原有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长度为110mm,整车轴距达到278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X1会有三种动力配置,其中基础版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而中配车型会搭载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213Ps;高配车型则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7Ps。

  编辑点评:3月底宝马X1的官图正式公布,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回归了“正统”SUV造型,车身尺寸也随之加大,采用全新UKL平台并搭载1.5T及2.0T高低功版发动机令其看点十足。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全新的大众迈腾运用了大众最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技术,基于欧洲B8 Passa打造,轴距较海外车型增长了80mm,达到了2871mm。外观与老款也有了一定的改变,运用了更多的横线设计元素,营造出车身宽大的视觉效果。

  迈腾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加强,加入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新款的多功能方向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多种信息,甚至包括3D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拥有三个动力配置,包括1.4TSI、1.8TSI以及2.0TSI,其中1.8TSI和2.0TSI的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79Ps和220Ps,相比现款分别增加了19Ps和20Ps。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市场保有量和口碑一直都是不错的。他的技术运用也能看出一汽大众的最新科技成果,而且每次换代都会引起一阵小轰动。

  路虎揽胜极光天慕版

  路虎揽胜极光天慕版采用双门设计,基本造型与极光一致。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的极光天慕版在行驶中,在时速不超过48km/h的情况下18秒内即可完成顶棚的开启或关闭。极光天慕版的个性化选项也很丰富,光是车身颜色就多达13种。

  配置方面,揽胜极光天慕版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如果用户有更高的需求可以选装10.2英寸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集成WiFi热点、苹果CarPlay等多媒体应用,还支持应用程序在线下载。

  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3Ps,最大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路虎极光天幕版在SUV届称得上是一朵奇葩,其动感的造型搭配帆布式折叠车顶,使得这款特殊气质的车型又增添了一丝情调。

  东风日产西玛

  东风日产西玛的造型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元素,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整体风格与之前的天籁形成了较大的反差,西玛显得更加动感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9mm,轴距为2775mm。

  西玛的配置十分的丰富,拥有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前/后雷达、全景式影像等。

  动力方面,西玛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扭矩234Nm,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直都喜欢天籁的那股浑然天成,西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对HellaFlush的天籁情有独钟,相信西玛改完之后一定帅到没朋友。

  北京奔驰新E级

  全新的北京奔驰E级采用与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国产后的全新E级与海外版造型相同,轴距也依照传统加长,加长后的轴距为3079mm,较标轴版增加了140mm。新车依旧提供了立标版与运动版供选。

  新E级在配置方面配备了新的三幅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最新的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多项豪华配置。内饰风格与S级也十分相似,据之前消息称奔驰有可能针对E级推出迈巴赫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E级长轴距版前期只E200 L与E300 L这两种配置,E200 L最大马力为184Ps,而E300 L则为245Ps,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基于奔驰MRA(后驱/四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E级,外观设计与C级、S级更趋家族化,令人傻傻分不清楚。而除常规标准轴距版本外,此次专为中国市场研发长轴距版本,3079mm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140mm,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最新的COMAND系统等多项配备齐上阵,9速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更具看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