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延期半年后 2022年北京车展官宣取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11 08: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11月10日消息,快科技从官方获悉,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联合办展各单位经与多方协商后决定,停止在2022年举办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22北京车展)的计划,具体举办日期另行通知。

  据了解,2022北京车展原定于2022年4月21日在北京开幕,不过受到疫情影响,该车展未能在此前规划的时间举办,延期半年后,最终车展官宣取消。

  北京车展并非首次遇到延期的情况,自2019年12月新冠疫情爆发后,2020年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便延期至同年9月26日-10月5日举办。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内几大车展,包括成都车展、广州车展等,均由于疫情影响提前结束或者是宣布延期。

  与此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包括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众多车展类大型活动都因此延期和取消,越来越多的活动也改为线上举办。

  此外,就在今年受海外疫情影响,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组织者宣布原定于2022年2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延期,并推迟至2023年举办。

  受此影响,不少原定于在车展发布的新车,均被迫改变了计划,希望明年这种情况能够有所改观,如此才能不错过汽车届的盛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