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编辑评车:2016北京车展新车看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0 14:04编辑:贾冀鸥

  北京奔驰新E级

  全新的北京奔驰E级采用与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国产后的全新E级与海外版造型相同,轴距也依照传统加长,加长后的轴距为3079mm,较标轴版增加了140mm。新车依旧提供了立标版与运动版供选。

  新E级在配置方面配备了新的三幅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最新的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多项豪华配置。内饰风格与S级也十分相似,据之前消息称奔驰有可能针对E级推出迈巴赫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E级长轴距版前期只E200 L与E300 L这两种配置,E200 L最大马力为184Ps,而E300 L则为245Ps,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基于奔驰MRA(后驱/四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E级,外观设计与C级、S级更趋家族化,令人傻傻分不清楚。而除常规标准轴距版本外,此次专为中国市场研发长轴距版本,3079mm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140mm,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最新的COMAND系统等多项配备齐上阵,9速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更具看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