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买车这件事儿,还真是一门学问,哪怕身为一名汽车编辑,小编也苦于为身边朋友提供购车建议,因为多数人都是想要的太多:“在吗?帮忙推荐一款SUV,三十万左右,平常主要是自己开,动力操控要猛;配置要高点的,要不每天开着多受罪;我老丈人大体格子挺壮实的,后排空间一定得大点;最好是德系,牌子硬,我媳妇特喜欢奔驰、宝马,有啥推荐的吗?预算超点没关系,但是也别超太多啊!呵呵。”

  呵呵,啥都是你的,你咋不上天呢?但是,宝马似乎还真造出来这么一辆SUV,动力强劲操控犀利、外观威猛配置不错,关键是后排空间还超级大你说气人不?这辆听起来诱惑力十足的SUV就是全新一代的宝马X1。如今,它以试驾车的身份来到了我们编辑部,那么,宝马X1究竟能不能满足你的种种要求呢?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宝马+SUV 跟想象中一个样

  如果出一道问答题:宝马的SUV应该长什么样?我相信不少车迷都能答个八九不离十。在拿到试驾车的那一刻,我确认了宝马在研发新一代X1时的思路:造一辆SUV。没错,就是这么简单,不管是跟上一代X1还是跟竞品比,新X1全面增长的三围尺寸都令其更像是一辆纯正的SUV。魁梧的身姿饱满而有力量感,它身上散发的气场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一辆X3,完全没有了之前豪华紧凑型SUV的那股小巧个性劲儿,说实话,很对国人胃口。加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更显豪华,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也有很高的辨识度,但是转向灯与雾灯并没有使用LED光源,是个小遗憾。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研发的宝马X1由于使用了横置发动机布局,从侧面看车头比例明显缩短,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协调。与海外车型相比,中国市场上的“Li”版本将轴距加长了110mm,老款车型上饱受诟病的乘坐空间问题就这么迎刃而解。侧面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流畅动感,让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十分舒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