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编辑评车:2016北京车展新车看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0 14:04编辑:贾冀鸥

  国产讴歌CDX

  讴歌CDX定位于紧凑型SUV,将由广汽本田生产,新车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讴歌CDX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运用钻石设计造型,头灯配备LED灯组。

  全新讴歌CDX为讴歌在中国首款国产车型,或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全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讴歌CDX将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最大扭力240Nm,配备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有两驱与四驱供选。

  编辑点评:首款国产讴歌紧凑型SUV 外观设计前卫,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头高昂车身有路虎极光的味道。但是目前新车信息少,很期待它正式揭开红盖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