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门城市SUV 怦然心动的感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4 11:06编辑:王立银

  北京现代ix35

  售价:16.98-24.2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现代家族设计风格,造型和新胜达十分接近。灯眉下方增加了LED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新增亮色下护板。改款国产现代ix35提供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两种选择,轮毂造型样式更加丰富,这次改款的主要变化还是在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继承了现款的整体设计,采用更趋向年轻化的颜色配搭,另外,我们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高配车型将换装更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一向是韩国车的长处,像铝合金轮毂、方向盘调节、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基本配置一定不会少。

  动力方面,国产的现代ix35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沿用现款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128kW(174PS),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海外版新增的2.0L GDI直喷汽油机可能暂时与国产车型无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