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门城市SUV 怦然心动的感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4 11:06编辑:王立银

  标致3008

  售价:15.97-21.47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3008相比进口版本,外观方面做出了多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嘴”的设计变成了更加优雅的“小嘴”,同时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件。车顶的行李架采用了“多种载物方式”的设计。据悉,全系无论高低配置,任何一款车型均可选择不同的行李架分配方式。LED日间行车灯是个亮点。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来源于战斗机座舱的设计灵感,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新颖,按钮的排布相比进口版本有所调整。整个中控台明显倾向于驾驶座席位,各种按键采用了战斗机座舱的设计风格,机舱控制按纽的使用使得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都是标配。同时顶配车型1.6T至尚版还有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全方位可视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1.6L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台2.0L CVVT发动机。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2.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