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门城市SUV 怦然心动的感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4 11:06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人们对于SU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甚至是高于轿车。有越来越多的人购车时会首选SUV,尤其是城市SUV,较高的通过性,良好的驾驶视野以及大空间都使得它们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介绍四款城市SUV车型,是市场中较为成熟的产品,性价比出色,亮点也比较突出,足以满足人们对于SUV的各种需求。

  名爵锐腾

  售价:11.97-17.97万元

  外观方面,锐腾的前脸是用带状的格栅与LOGO相连,设计之初格栅和大灯的尺寸比例进行了反复推敲。同时,保险杠大面积的正梯形黑色处理使视觉重心下移。锐腾的前大灯设计源自凌面切割理念,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处理。六边形熏黑全LED尾灯与后风窗自然形成独特的风镜造型。尾部设计结合了运动风格定位,融入跑车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锐腾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贯穿中控台,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竞速仪表盘背光可变。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真皮座椅采用英式棱层设计,让驾驶者纵情享受驾控乐趣。配置方面,锐腾还配备8英寸触控屏,采用Windows 8界面风格设计,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全息3D导航、语音自由说、手机车机互联等功能,将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安心、省心,也更有趣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锐腾搭载了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其中,2.0T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9升。与之搭配的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名爵锐腾的换挡时间低于0.2秒,且在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配合下,帮助整车实现了更低的油耗。

  标致3008

  售价:15.97-21.47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3008相比进口版本,外观方面做出了多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嘴”的设计变成了更加优雅的“小嘴”,同时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件。车顶的行李架采用了“多种载物方式”的设计。据悉,全系无论高低配置,任何一款车型均可选择不同的行李架分配方式。LED日间行车灯是个亮点。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来源于战斗机座舱的设计灵感,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新颖,按钮的排布相比进口版本有所调整。整个中控台明显倾向于驾驶座席位,各种按键采用了战斗机座舱的设计风格,机舱控制按纽的使用使得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都是标配。同时顶配车型1.6T至尚版还有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全方位可视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1.6L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台2.0L CVVT发动机。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2.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ix35

  售价:16.98-24.2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现代家族设计风格,造型和新胜达十分接近。灯眉下方增加了LED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下方也新增亮色下护板。改款国产现代ix35提供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两种选择,轮毂造型样式更加丰富,这次改款的主要变化还是在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继承了现款的整体设计,采用更趋向年轻化的颜色配搭,另外,我们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高配车型将换装更大尺寸显示屏。配置方面一向是韩国车的长处,像铝合金轮毂、方向盘调节、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基本配置一定不会少。

  动力方面,国产的现代ix35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沿用现款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和128kW(174PS),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海外版新增的2.0L GDI直喷汽油机可能暂时与国产车型无缘。

  起亚新智跑

  售价:16.48-2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智跑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简约,车标提升至引擎盖上,新造型的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外扩式金属喷漆前后保险杠,使车身加长10mm。超广角蝶翼型LED组合尾灯,视觉识别性更强,警示效果更佳。另外,18英寸花型轮毂搭配235/55 R18超扁平宽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行驶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追加采用了高弹性涂装材质,同时搭载带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与K5一脉相承的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清晰。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用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智跑继续沿用Nu2.0发动机,但通过采用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措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通过车体结构的强化设计,减少车身前围板和底板的震动和噪音,让驾乘更加宁静舒适。此外,侧气帘、自动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之前只在2.4L车型上适配的配置,本次也扩大到了2.0L车型上。此外,新智跑全新开发了2.0GL AT、2.0GLS AT 4WD、2.0PRM和2.4PRM车型特装包,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