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和大白的180天 试驾15款名爵锐腾2.0T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24 07:18作者:墨白编辑:刘迎

  现如今,是台白色的车就被称作“大白”,但我这台白色的名爵锐腾2.0TGI TST豪华版似乎也找不出更贴切的绰号了,姑且也叫“大白”吧。来我家之前,大白有过两个前任:2002年的吉利豪情和广本思迪,之后十几年没换车,随着年龄和收入的增长,步入中年位居中层的我需要一台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SUV、20万以内、性价比高,看来看去却没有合适的,合资的车偏贵(丐版坚决不要),国产的要么质量不过关,要么壳子挺大开起来很肉。

  直到2015年3月上汽的名爵锐腾上市,我第一反应就是“他还行”,4S店试了一台铁黑色的“熊猫车”(小批量试产),岳母对后排空间稍有微词但和前任一比就服了,儿子则大加赞赏,说非常酷,而且坚决要求白色,说科技感高的产品多是白色,比如苹果手机和PAD就是白色比黑色漂亮。最后夫人一看价格,全下来不到18万,店头还有优惠,立刻拍板。就这么着,大白在初夏时节被接受为家庭新成员。

  以下的体检报告纯粹是直观的感受了:

  外形

  前脸最好看,侧身腰线也漂亮,米其林的235/55轮胎配上17寸钢制轮毂非常提气,尾部科技感很高而且黑白配也很靓(儿子眼光不错),美中不足的是线条变化有点多、收的有点窄,要是像RAV4搞个探出来的小尾巴似乎更好些。

  车身高但不显局促,除了汉兰达这样的中大型SUV,还真没有比个头比过俺家大白的,老人虽然上下不方便(后门开度不大也有关系)但仍然称赞外观个头很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