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门城市SUV 怦然心动的感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4 11:06编辑:王立银

  起亚新智跑

  售价:16.48-2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智跑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简约,车标提升至引擎盖上,新造型的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外扩式金属喷漆前后保险杠,使车身加长10mm。超广角蝶翼型LED组合尾灯,视觉识别性更强,警示效果更佳。另外,18英寸花型轮毂搭配235/55 R18超扁平宽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行驶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追加采用了高弹性涂装材质,同时搭载带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与K5一脉相承的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清晰。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用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智跑继续沿用Nu2.0发动机,但通过采用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措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通过车体结构的强化设计,减少车身前围板和底板的震动和噪音,让驾乘更加宁静舒适。此外,侧气帘、自动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之前只在2.4L车型上适配的配置,本次也扩大到了2.0L车型上。此外,新智跑全新开发了2.0GL AT、2.0GLS AT 4WD、2.0PRM和2.4PRM车型特装包,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