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G GS名爵锐腾上市 售11.97-17.9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8 13:5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与2.0TGI车型匹配的是TST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采用OCWC(应用湿式油冷技术)、IGP(智能档位预啮合)等关键技术,换挡时间缩短至0.2秒。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匹配,使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7.9升,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强劲动力、精准操控、舒适驾乘和节能环保的需求。

  除搭载上汽主导研发的MGE 2.0TGI发动机外,名爵锐腾还搭载了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SGE 1.5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6.6升。

  超强四驱越野性能 高效、专业、智能、精准

  基于上汽集团全新全球战略SUV架构平台研发的名爵锐腾,采用更适合SUV的专业底盘,搭载麦弗逊独立前悬与多连杆独立后悬,兼顾操控与舒适。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高精准助力转向、静音减噪出众、高可靠性与安全性的目标。车身接近角23°、离去角28°、最小离地间隙185毫米,同级领先。

  名爵锐腾的四驱系统来自英国的吉凯恩公司(GKN),该公司为众多豪华品牌车型提供先进的四驱系统。名爵锐腾采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适时四驱系统,具备最全面、顶尖的四驱控制逻辑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操控安全性能上,名爵锐腾的AWD智能四驱系统与车辆的主动安全系统完美配合,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障。其搭载的“一键锁止”功能,可以强制车辆处于四驱状态,较差路面也可轻松起步。四驱锁止时,车速限值高达时速60公里,一旦超过,系统将返回自动模式,有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轻量化设计的传动系统通过智能调节,在保证操控性的前提下,四驱系统最低限度介入城市驾驶,同时减少ESP系统介入,高效节油。

  多维安全旗舰级防护  贴心设计全面守护

  在安全性能上,名爵锐腾不仅“跑得快,刹得稳”,时速100-0公里刹车距离低于38米,更是达到了C-NCAP五星碰撞标准,并以“十五位一体旗舰级防护”的多维安全树立自主品牌SUV安全新标杆。

  拥有FSF超高强度一体轻量化车身的名爵锐腾,其“热成型材料+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达到整车的74%,耐撞性及轻量化水平远超同级车,为实打实的SUV“硬汉”。

  名爵锐腾拥有同级领先的“十五位一体旗舰级防护”,包括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SC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BDC制动盘自动清洁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 、BA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RP主动防翻滚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时刻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名爵锐腾还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欧洲标准行人保护设计等配置,360°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名爵锐腾集MG品牌的动感魅力、竞速基因和领先科技于一身,树立了中级SUV新标杆。它的上市,也标志着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产品线进入了全球技术、全新平台的新阶段。在创新营销的推动下,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的名爵锐腾,将开创出中级高性能SUV细分市场的“蓝海”,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