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跑车 MG Cyberster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17 09:06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敞篷跑车MG Cyberster将在10月底公布预交付价格,随后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此前,这款新车已开启预订,三款车型的大订金额10000元,可享20000元的专属权益包以及优先提车权等。在国内上市后,新车将于2024年出口英国等海外市场。

  软顶敞篷+剪刀门

  作为由上汽全球设计精英团队打造的开创性产品,MG Cyberster集合了各国设计师的前瞻性与创新性理念,将优雅浪漫与前沿审美相融合。

  这款纯电动跑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加剪刀门设计组合,其内饰亦承袭高能浪漫主义美学,尽显跑车风范。

  优雅且豪华的座舱氛围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MG Cyberster的内舱使用了优雅的流线设计,触感细腻的翻毛皮材质以及精致的缝线工艺,进一步增添了高级感。

  此次公布的内饰颜色为酒红色,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三联屏信息分区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形成独特的全包围转角,高效引导视野向前方道路聚焦。驾控视角方面,最大程度减少全幅方向盘的遮挡面积,让驾驶、导航、娱乐等信息一览无余。

  MG Cyberster搭配平底方向盘,并采用NAPPA无铬鞣真皮手工缝制,内外圈同色处理让视觉效果极具质感。中控面板使用了碎碳纤维打造,平添潮流感。

  Y字形运动座椅基于人体工学和跑车标准研发,带来良好的包覆感与支撑性;搭配手工打造的绗缝豪华座椅材质,全方位营造沉浸式驾驶氛围。

  纯电驱动,提供3种功率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MG Cyberster将提供3种不同动力,分别为:后置单电机(低功率)、后置单电机(高功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kW、250kW、150kW+250kW;并全系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MG Cyberster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35mm、宽1913mm、高1329mm,轴距2690mm。相比传统燃油敞篷跑车而言,MG Cyberster的车身尺寸更大。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双座布局;并提供245/45 R19、275/40 R19、245/40 R20、275/35 R20,共4种各个轮胎;整备质量为1850kg、1885kg、1985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