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G GS名爵锐腾上市 售11.97-17.9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8 13:5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3月18日,超越市场主流产品技术指标的SUV“破局者”——MG GS名爵锐腾震撼上市,共有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7-17.97万元。MG GS名爵锐腾以全新动力总成、全新英伦设计、全新科技配置,树立了中级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的评判标准,并以差异化竞争优势,开创中级高性能SUV细分市场,也使MG这个拥有90余年历史的英伦传奇品牌的价值再次升级。发布会上,名爵锐腾的代言人揭晓:来自英国的国际影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代言名爵锐腾,并许下中国之约。

  MG GS名爵锐腾搭载上汽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主要动力表现超越SUV市场主流水准,此次上市推出1.5TGI和2.0TGI两个系列共7款车型,有两驱和四驱版、7种车身颜色、2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名爵锐腾以比肩豪华品牌车型的高性能和丰富的配置,拉高了产品的性能价格比,将给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品质汽车生活。

  英式棱面美学 演绎运动姿态感

  拥有“颜值最高SUV”美誉的MG GS名爵锐腾造型惊艳。其夸张且陡峭的腰线,倾斜的后窗玻璃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比例和姿态,带来力量与活力。而车身表面近似粗犷的处理则体现了在设计上的成熟度,旨在表现锐腾运动化的姿态感。

  名爵锐腾的流面切割源自英式新锐设计的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贯穿整车设计风格,营造锐意进取的氛围。前脸造型延续MG设计语言,辅以引领潮流趋势连接前大灯的翼展式直瀑进气格栅,经典的MG八角车标镶嵌其中;SHARD投射式前大灯用大面积熏黑处理,“蜂窝型”进气孔则与回旋式LED组合尾灯相互呼应,尾部以黑色线条的过渡回归八角徽章;后尾灯和后窗玻璃的一体式造型,更添品质感与科技感;18寸铝合金轮毂散热性好、不易变形、弹性高,搭配米其林浩悦轮胎,不仅将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更带来强悍的抓地力和超强的静音效果。

  名爵锐腾的性感“人鱼线”更让人过目难忘,完美的胎侧比例与极富力量的水平腰线设计,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平衡,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营造出曲面起伏的律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