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MG Cyberster正式上市 售31.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1:26编辑:赵旋丞

  11月17日,至美敞篷电跑MG Cyberster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个配置,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版35.98万元、超然致远版33.98万元、魅力心动版31.98万元。此外,MG官方还提供包括取送车服务及交车礼包在内的上市权益与“里程自由”礼、“财务自由”礼、“续航自由”礼、“流量自由”礼四大尊享权益。

  自MG Cyberster开启预定通道以来,短短50天就收到了超过1000张定单,这样的成绩已然跻身30万以上价位跑车市场的第一阵营。此外,Cyberster也将实现“上市即交付”,用户最快今天即可提车。MG将在严保品质的情况下,全力提升产能、缩短交付周期,让更多用户早日开启浪漫领潮生活。

  与此同时,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也在车展期间首度惊艳亮相,该车以摩登米和红篷为基调,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该车型将于2024年3月开启预定。

  去年9月13日,MG品牌首款全球车MG4 EV上市,短短一年多时间,这款车已经在83个国家实现了规模化销售,并斩获欧洲紧凑型纯电车销量冠军。作为MG品牌的第二款全球车,同时也是MG为迎接新百年打造的献礼之作,MG Cyberster在中国首发后,预计明年年中还将在英国等欧洲主要市场陆续上市,让世界一睹中国跑车的风采。

  从创造43项世界速度纪录,到重新定义“跑车”概念;从以410.5km/h的地表极速打造传奇,到MGB连续18年斩获单一跑车销量榜首,回望百年,MG品牌秉持执着、进取的精神创造出一款款卓越产品、塑造一个个传奇神话。Cyberster的诞生,也标志着MG品牌时隔近20年重返世界跑车市场,以划时代的创举,带来“浪漫、上不封顶”与“圆梦、不止于浪漫”的敞篷电跑新体验。

  此外,满载英国跑车文化底蕴的百年品牌,如今依托中国研发、中国制造焕发新生、再度归来,其间蕴含的主导力量的更迭,也象征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以及为世界汽车史带来的变革。

  独具特色的高能设计完美结合媲美百万级豪华跑车的强悍性能,MG Cyberster重塑跑车市场的价值体系。全球独一份的剪刀门与软顶敞篷电动组合,一秒吸睛;前F1冠军车队底盘动态工程师Marco Fainello亲手调校Cyberster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及底盘,将整车驾控性能带到全新高度,打造匹敌超豪华品牌跑车的驾控体验;高达544Ps的澎湃动力,3.2s即可加速破百,动力强劲;纯正跑车后驱布局加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畅享过弯乐趣;Brembo四活塞固定式卡钳搭配德国Continental制动系统,提供33米顶级制动表现;再加上2.43deg/g的侧倾梯度与1.83的超五星抗侧翻系数,性能出众的同时更有爆棚的安全感。

  与此同时,MG Cyberster积极面对智能化发展大势,率先将跑车带入智能时代。Cyberster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RPA遥控泊车等功能的支持下,极大扭转传统跑车长途累、停车难的痛点。而针对驾乘人员看重的车内氛围,Cyberster采用斑马智能座舱·Cyber OS系统,配合高性能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及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带来行业领先的3D化沉浸式交互,结合三联屏环抱式设计和BOSE音响系统,感官互通打造未来感十足的“智慧空间”。

  在错综复杂的时代,MG Cyberster不仅创新性地将科技与人文相结合,开创敞篷电跑这一全新品类,同时以体系化、序列化、家族化的产品,打造MG新的图腾。此次首度亮相的传奇四驱红篷限量版车型,以初心致敬经典,同时也正式拉开Cyberster车型系列化发展的序幕。

  将产品价值推向极致,同时提供额外且必须的情绪价值,这就是MG Cyberster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并以先于时代的前卫与超然于时代的经典完美统一,迎来中国跑车的高光时刻。这是中国人亲手打造的真正的跑车,置身于属于中国汽车的美好时代,至美敞篷电跑无惧一切挑战。MG Cyberster,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