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MG Cyberster上市 售31.98-3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8:3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名爵MG Cyberster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5.98万元。新车是该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敞篷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s。

  外观方面,名爵MG Cyberster造型很有特点,前脸能够看到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尤其是夸张的下包围,视觉效果非常激进。同时,前机舱盖也采用“俯冲”样式,配合显眼的棱线以及两侧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了敞篷机构,再加上A柱黑化处理以及红色车身,显得非常年轻、时尚。此外,轮圈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内部还将配备大尺寸的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彰显运动身份。

  尾部造型如同概念车一般,带有“箭头”造型的尾灯使其极具辨识度。下方大尺寸的扰流板不仅增添运动气息,也为空气动力学做出贡献,从而保障更加出色的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新车的车篷是由3层特质布料组成,在驻车状态下8s可实现开合操作。驾驶状态下,时速50km/h以内开合时间为10s。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非常吸睛的剪刀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造型设计,方向盘正前方的三联屏非常吸睛,很符合新能源车主流设计手法。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性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让车内档次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高功率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在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提供231kW和250kW两种版本;双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续航方面,新车提供64kWh和77kWh两种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1km、580km以及520km。

  总结:

  满载英国跑车文化底蕴的百年品牌,如今依托中国研发,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纯电敞篷跑车新体验。得益于极为运动的造型设计、夸张的剪刀门与软顶敞篷组合以及媲美百万级豪华跑车的强悍性能,相信新车将会收获大批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至于新车未来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