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化套件 名爵6 X-LINE车展上市售12.38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38编辑:王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名爵6 X-LINE正式上市,售价为12.38万。同时,官方推出限时现金优惠1.5万元。新车凭借其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先进的技术配置,将为年轻一代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MG6 XLINE以“深海猎手”鲨鱼的造型设计为灵感,显得个性十足。此外,MG6 X-LINE还配备了全面升级的X-LINE专属18寸熏黑运动轮毂、熏黑后视镜、熏黑大尾翼等配置,打造出凶猛且极具力量感的外观型格。

  内饰方面,MG6 XLINE采用黑绿色皮质内饰,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和Alcantara Super Sport麂皮方向盘,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感。还可以注意到,车内座椅等处印有“XLINE”英文标识,彰显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7DCT“双十佳”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最大扭矩28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