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6 X-LINE版上市 售价12.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12:5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在近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上,名爵旗下MG6 X-LINE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2.38万元。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配备了更多的专属运动套件,整体造型更加个性、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炫酷的运动套件,前脸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下包围还带有黑色风刃和前铲,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依旧是溜背式造型,配上熏黑式大尺寸轮辋和黑色运动式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运动感。尾灯内部结构为X样式,预计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智能互联斑马智能系统3.0,拥有高德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智慧出行云娱乐3.0等功能。此外,新车方向盘两侧的手握处采用了翻毛皮材质,电子挡把以及中控台饰板则应用了碳纤维纹理饰板,头枕均设计有“XLINE”字样的专属标识,颇有跑车的感觉。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可达7.8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