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法式沉浸体验 试驾东风标致50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丰富全面

  这台标致508L拥有相当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车道保持、碰撞预警、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日常较为实用的配置都有涵盖,全面保障出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可以选装夜视功能,在光线条件暗淡或者夜晚的情况下,能够帮助驾驶员发现前方活动物体,提前制动,确保安全,妥妥的黑科技配置。稍有不足的是倒车影像的画质,清晰度还有提升空间。

  虽说近几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销量并不全部等同产品实力,这台法系轿车代表的标致508L,在试车过程中就带给了我不少惊喜体验。一台车两种性格,无需一秒切换的驾驶魅力、完全为驾驶员而服务的沉浸座舱、将美感和实用性达到兼顾平衡的储物空间以及舒适乘坐体验,无不彰显着这是一台不随大流,性格独特的车型,我们买车用车不就是在意和喜欢优点,能包容不足的过程吗?如果您爱好驾驶,又想平衡家用所需的实用性,不必在意他人目光,这台标致508L值得纳入到选购清单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